蘑菇炖茄子

【鬼白x静临】宿敌(第三章)

  • 静临(DRRR) x 鬼白(鬼灯的冷彻)

  • 大概是……中长篇?

  • 会尽量不OOC,但是毕竟每个人对角色的理解不同

  • 作者的精神HP为0

  • 这几张是过度章,会更的比较快(因为有存货),大概7/8章以后会慢一点……



3.

 

 

白泽推着坐在轮椅上的临也从火锅店出来的时候已经晚上10点多了。

 

“谢谢款待,火锅很好吃,那么我先走了。”临也说完,操控着轮椅就要走。

 

“啊!等等!”白泽拉住了临也的轮椅想要说些什么,却险些被临也下意识扔出的小刀伤到。

 

“啊啊!!好痛……!喂!!不要随便扔刀子啦!!!很危险耶!!!”

 

“果咩果咩,一不小心就……你没事吧” 临也看着因为躲避小刀而跌倒在地上的白泽,

笑的温柔。

 

——当然是装出来的。

 

“啊……嗯,没事。”白泽站起身来拍了拍身上的土。“比起这个~~小临也能不能介绍个住的地方给我?我第一次来这里,不太了解。”

 

“要是旅馆的话有……”临也详细的介绍了附近的几间旅馆。

 

“嗯~都不错呢~”白泽捏着自己的下巴一副认真思考的样子。

 

“这几间的评价都很好,你看你想住什么样的~”临也继续介绍。

 

白泽突然像是想到了什么似得‘啊’了一声,然后一脸奸笑的一把从后面搂住临也:“小临也是一个住的吧?收留我怎么样?”

 

“哈?你在说什么蠢话,怎么可能收留刚认识的陌生人?”临也叹了口气,笑着说。

 

“搜嘎……那我放弃了……不去小临也家了……”白泽松开了搂着临也的双手,一脸忧桑的样子。

 

——当然也是装出来的。

 

临也防备着眼前的这个无法捉摸的男人。

 

刚刚吃饭的时候临也并没有套出来多少情报,现在只知道这个人是中国人,叫白泽,日语说的很好,是个医生,除此之外什么也没套出来,完全不知道这个人的目的是什么。

 

他现在正在被一个叫做‘赤羽’的中国黑手党追杀着,单单是‘中国人’这一个标签就够让他警觉的了。

 

但是……

 

“你这货要是放弃了就松开我的轮椅啊!!”

 

“噗嘿~☆”

 

>>>> 

 

20XX年,日本,熊本县,临也的临时住所。

 

“哇~小临也家好漂亮!”

 

白泽在客厅里跑来跑去。

 

临也暴起了一根青筋……

 

“哦哦!这是落地窗哦!”

 

白泽脸几乎贴在一尘不染、干干净净的玻璃上,留下了无数指纹。

 

临也暴起了两根青筋……

 

“哇哦~小临也家的厨房好干净!纳尼纳尼,小临也不煮饭吗?冰箱里只有营养饮料!”

 

白泽开始翻临也家那气派的冰箱。

 

临也暴起了五根青筋……

 

“哦哦哦!!小临也的床好大!!咱们晚上可以一起睡哦!”

 

白泽跳上了临也的KINGSIZE大床,在上面滚来滚去。

 

临也暴起了无数根青筋……然后他……爆!发!了!

 

“你给我去睡沙发!!不要在我的床上滚来滚去!!!”临也坐在轮椅上冲着蹦跶的白色兔子扔小刀。

 

“哦哦!小临也生气了~~~”白泽依旧作死的开始在床上跳来跳去,躲避着临也的攻击。

 

“你!这!家!伙!给我下来!!!”

 

要不是站不起来的话真想把这只兔子挂在天花板上当靶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桃太郎或者是新罗在这里的话一定会震惊吧。

 

这是白泽自从鬼灯结婚以后就几乎再也没看过的欢乐笑声。

 

这是临也自从高中毕业以后就几乎再也没有过的失控怒吼。

 

很轻松,对吧?

 

-TBC-

评论(6)
热度(80)

© 蘑菇炖茄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