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炖茄子

【鬼白x静临】宿敌(第九章)

  • 静临(DRRR)x 鬼白(鬼灯的冷彻)

  • 大概是……中长篇?

  • 会尽量不OOC,但是毕竟每个人对角色的理解不同

  • 作者的精神HP为0



9.

 

 

回到现在——

 

 

“呐呐,小临也,你睡了吗?”白泽躺在床上,怎么也睡不着。

 

“……”无视无视。

 

“呐!小临也!”白泽起身摇了摇正打算继续装睡的临也。

 

“啧!纳尼?”临也翻了个身背对着白泽,却还是回答了他。

 

“小临你啊……有没有特别的人?” 见临也回他了,白泽也转身与临也背靠背的躺下。

 

“特别的人?”临也有些不解,怎么会突然聊到这个话题?

 

“嗯~ 喜欢的人。女孩子很好吧~软软的香香的~”虽然他们是背靠着背躺着,临不能看见白泽的表情,但是临也敢打赌,现在白泽一定是一副色咪咪的表情。

 

“没兴趣呢~”临也毫不在乎的说道。“我可是爱着所有的人类呢,特别的人什么的,怎么可能会有。”

 

——没错,特别的人是不存在的,我平等的爱着每一个人类。

 

“如果一定要说的话,我现在对你到是很感兴趣。”不想再继续聊下去,临也不着痕迹的转移话题。

 

“嘿~~那还真是光荣呢~~”没有问临也为什么会对他感到有兴趣,白泽一如既往的语气轻佻的搭腔。“我啊……真是好久好久没有和别人这样同床共枕单纯的睡觉了……”

 

“哈啊?你这是在邀请我吗?”临也转身嘲讽似得笑着看了一眼白泽。

 

“不是啦!”白泽炸毛的坐了起来“我……”

 

「无节操的色魔」

 

“啊……嗨嗨,我就是无节操的色魔啦!”白泽有些自暴自弃的再次转身盖上被子躺下。

 

——切,想到不相关的人了。

 

“……晚安。”

 

“晚安……”

 

两个人盖着一床被子,各怀着不一样的心思,想着不同的人。

 

闭着眼睛,一夜无眠。

 

>>>> 

 

「平和岛君……这个……上次谢谢你救了我!」

 

「啊……谢谢……」

 

>>>> 

 

「哇~就算是怪物也会收到情人节礼物呢~☆」

 

「不关你的事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临也你这家伙!!!是你吧!!」

 

「哈哈哈!我是看喜欢上小静的女生太可怜了才帮她看清现实罢了!!」

 

「切,真是让人讨厌的家伙!」

 

……

……

 

「小静,你这个单细胞……」 

 

>>>> 

 

“小临也……”

 

谁啊——

 

“小临也!起来了!”

 

“唔啊……”

 

睁开眼睛,是不怎么熟悉的天花板。

 

临也刚坐起身,就看见白泽一脸笑眯眯的看着自己。

 

啊……对了,昨天自己收留了这个厚脸皮又来路不明的家伙。

 

“早啊,小临也。”白泽笑的一脸无害。

 

“早上好~”

 

“小临也你看!下雨了!我很久没有看见雨了~!”

 

“很久没看见雨了?那你以前是住在哪里的啊~?”临也不放过任何能挖出情报的时机。

 

“嗯……总之是个看不见雨的地方,长年都不下雨,但是天气却好的可以,还有个瀑布,呵呵,还算是个不错的地方……”

 

“听起来是不错。”揉了揉自己的头发,应的敷衍。

 

不像是中国的北部地区啊……

 

被‘赤羽’追杀也有两个月了,‘赤羽’的本家是在中国,具体的准确位置还没查到,但是应该是在中国的北部地区。

 

不过……日本支部的部长应该不会那么蠢的向本家求助。毕竟自己收上的情报如果让本家知道了,那支部长大人可是小命不保啊~。

 

这样的话,眼前的这个中国人的目的就不明了,是日本支部的人?还是本家的人?

 

哈哈~~事情变的更有趣了~在还没确定这人的身份之前,还是不要轻举妄动的好。

 

SATE~下一步要怎么办呢~

 

-TBC-


评论(5)
热度(57)

© 蘑菇炖茄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