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炖茄子

自言自语(静临篇)

这段可以无视哦!!不过是想自我吐槽一下对临也的理解。

宿敌这篇最开始我写的是两篇不同的文,鬼白一篇,静临一篇,但是挖两个坑好累的,,,,( ̄▽ ̄)/

本来最开始,客串静临篇的是赤司,就是临也的表弟设定什么的,,,,

还有就是,临也的性格,说真的,如果按照原剧里来讲,这个人不可能会认真的跟任何人去谈恋爱,之前在番外里的这段话

“虽然他被大家当成是冷血的人,但事实上,他比任何人都有人情味,而且他的内心很脆弱哦。脆弱到……如果有人推了很多爱啊背叛啊什么的给他,他就会轻而易举地崩溃。所以他才会从一开始就选择用回避一切的方式去爱人类,你懂吗?不是接受,也不是阻止,而是回避。”

是原著里的,新罗对临也的评价。

然后我觉得这形容的真的很贴切,明明看起来比谁都坚强,但是其实比任何人都要脆弱。

就算是新罗,我不觉得临也真的敞开心扉了。

个人觉得,新罗的存在更多像是一个,互相知道底细,在不伤害自己利益或者兴趣的时候,可以偶尔小帮助对方的一种存在。

原著里还一段话,大意是:如果你想和折原临也成为朋友,不要利用他,先让他看到最真实最真诚的你。大概是这个意思。

临也其实是一个特别胆小的人,他从来都不肯交心,不管是友情还是爱情,因为这样才能保证他绝对不会受伤。

所以我才会心疼这样的临也,希望有人能和他成为朋友。

静雄这个人是个直肠子,人又单纯又善良,明明想和他人搞好关系,却又控制不住自己的暴力。

静雄从来都不会有什么其他人会有的花花肠子,想法每次都很直接,而我觉得临也之所以搞不懂小静在想什么,大概是因为临也想太多了。

单纯直接,不会利用临也,但是这个最适合暖临也的人在第一次见面的时候,说的第一句话就是厌恶。

所以我个人觉得,再加上一点私心的YY的话,临也对静雄的感情大概是有点失落,有点向往,又很生气。

大概就是一个孩子一直得不到自己想要的东西时候的感觉。

所以我才会觉得临也对静雄的感情会是复杂的,,,,

评论
热度(29)

© 蘑菇炖茄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