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炖茄子

【鬼白x静临】宿敌(第十三章)

静临(DRRR)x 鬼白(鬼灯的冷彻)

大概是……中长篇?

会尽量不OOC,但是毕竟每个人对角色的理解不同

作者的精神HP为0

【作者这章抽风,慎入】

13.

 

 

在临也对白泽敞开胸怀之后,决定跟白泽好好的谈谈,毕竟坦诚相待会减少很多互相的猜忌。

 

在坦白了自己的职业之后,临也开始打探白泽的来历……

 

“所以,你想告诉我你不是人类?”临也皱着眉跟个狐狸似得笑眯眯的看着白泽。

 

一滴汗水从白泽的脸颊滑落,白泽几乎是正坐在沙发上,眼神闪躲着不敢直视临也。

 

“……嗯。”

 

“小白你觉得我会相信吗~☆”临也笑的灿烂,然后装作一副受伤的表情摊了摊手“真的是让我好伤心的呢~☆”

 

你哪里伤心呢……

 

白泽一脸黑线的在心里吐槽。

 

“是真的……”白泽嘟囔着为自己辩解。

 

“哦呀~☆”临也胳膊肘拄着轮椅的把手,略感好奇的看着白泽“如果是真的话,小白你要怎么证明?”

 

“证明?”白泽一脸‘我不懂你在说什么’的看着临也。

 

“没错~☆光是说说的话人人都会做,再说我可是无神论者啊,现在要我相信这个世界上有神明什么的,我才不要~”临也一脸‘我就是不信,有本事你来打我呀~☆’的看着白泽。

 

别问白泽为什么会在临也脸上看见他代表他说话语调的五角星,他也不知道。

 

“证明的话……”白泽食指轻轻的点在唇边,抬头45°角望天(花板【划掉】),认真的思考着。

 

“有了!”像是想到了好主意,白泽双掌一拍,眼睛像似能发光一样的闪闪发亮。看着这样的白泽临也突然觉得世界上的一切都失去了光彩,临也突然觉得白泽好可爱好真实,跟外面的那些小妖精都不一样……好吧……以上都是作者抽(zuo)风(si),白泽只是拍了一下手,然后用着10万瓦的超级无敌大……不不不,用着普通的微笑对临也说:“我做个法术给你看吧!”

 

>>>> 

 

“鸟吾~”

 

“怎么样!这是我自创的角色哦!叫猫好好!很可爱吧!”自满的看着被召唤出来的猫好好对临也炫耀的白泽。

 

“哇哦~☆厉害厉害!真的跑出来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着像似被下了诅咒的猫,临也笑的肚子疼。“但是,这种法术也不能证明你是神兽,呐呐~小白你该不会是妖怪什么的吧~~”

 

“啊啊啊!!真是的!!我知道了啦!!”

 

被临也看得不自在,白泽推着临也的轮椅风一样的跑到了客厅又风一样的把沙发推到了一边,收拾出了一大片空间,整个过程不到10秒,看得临也都有点震惊了。

 

“小临也看好了啊~!”白泽站在空荡的客厅中央,对临也笑着说:“中国的神兽白泽,甚少出现,当世有圣人治理天下,才奉书而至。今天就特别的让小临也你见识一下吧~”

 

下一瞬间出现在临也面前的,是一只庞大的毛茸茸的白色的兽。

 

这只兽的额间有一只眼睛,加上身上其他可见的地方,一共九只眼睛、六只角,毛茸茸的大尾巴一晃一晃的,软绵绵的让人想抱在怀里蹭一蹭……

 

“真的是白泽啊……”临也震惊的睁大了眼睛,无意识的轻声道。

 

见临也相信自己了,白泽恢复了人身,笑着对临也说:“怎么样~相信了吧~”

 

“啊……”临也在白泽恢复人身的时候就反应过来了,看着一脸自满的白泽,怎么都觉得很欠扁!于是……

 

“吼哦~原来也有这么厚脸皮求着人类收留的又傻又呆的神明啊~☆”临也笑的一脸讽刺。

 

白泽受到了一万点暴击,自满的微笑僵在脸上……

 

“哎~现在的神明都这样了啊~☆”临也努力的接着挖苦“是说你刚刚做的那个法术是怎么回事啊?是觉得几乎没人能做得到这种事情,心中自满,期待他人夸你吗?”

 

“咔~”

 

一尊名为白泽的石像裂开了……

 

“还真的有啊~~拥有着自以为很厉害却其实什么用场都排不上的技能就开始自满的人~☆”

 

风儿吹过,带走沙~~~那名为白泽的沙~~~~~~

 

【(此处自带BGM)你是风儿~~~~~~~~我是沙~~~~~~~~~~缠缠绵绵~~~~~绕天涯~~~~~~】

 

再见了~白泽~!

 

此文就此EN……咳咳咳!

 

-TBC-

评论(4)
热度(55)

© 蘑菇炖茄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