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炖茄子

【鬼白x静临】宿敌(第二十一章)

  • 静临(DRRR)x 鬼白(鬼灯的冷彻)

  • 大概是……中长篇?

  • 会尽量不OOC,但是毕竟每个人对角色的理解不同

  • 作者的精神HP为0



21.

 


静雄从来没有想过眼前的这个人会主动的来跟自己搭话。

 

“是有什么事要说吗?”静雄看着眼前的男子,不明白他找自己究竟有什么事。

 

“不~没什么大不了的事,就是偶然碰到了,想跟你聊聊。”说话的男子不是别人,正是白泽。

 

白泽趁着临也在上网的时候出来买些食材想要做晚饭,却没想到在路上就碰到了刚刚从超市买完东西的静雄。

 

白泽下意识的就叫住了静雄,并邀请他去附近的咖啡店喝杯咖啡。

 

静雄并没有拒绝却是出乎了白泽的预料。

 

此时的静雄和白泽面对面的坐在咖啡店最角落的位置上,咖啡店每个桌子都被将近一人高的矮墙隔了起来,虽然没什么隔音效果,却挡住了他人的视线。

 

“刚刚没有注意到,但是我感觉你身上有股熟悉的味道。”白泽稍稍的起身,身体越过桌子倾向静雄,吸了吸鼻子。

 

“味道?”

 

“不,没什么。”应该是错觉吧。白泽坐下,并没有再深究。

 

“我突然叫住你就是想和你聊聊。”

 

“是关于临也的事吗?”静雄喝了一口咖啡,也不拐弯抹角的直奔主题。

 

“没错。”白泽揉着自己耳坠上的珠子,依旧一幅笑眯眯的样子。“我从小临也哪里听说了你们以前的事。”

 

“……”静雄并没有说话,也或者只是不知道要说什么。

 

“听了之后我就很好奇,”白泽并没有在乎静雄的无言,自顾自的接着说:“平和岛先生你对小临也的感情究竟是什么?”

 

“感情?”静雄不明白眼前的这个人为什么要这么问。

 

“没错~!如果只是从小临也那里听来的信息来看的话,你们两个应该是互相讨厌,甚至是厌恶的。”白泽两条胳膊倚在桌子上,目不转睛的看着静雄“但是今天早上你们给我的感觉却不是这样的。”

 

“哈??”静雄略微炸毛的提高了声量。

 

“简直就像是两个吵了架想和好却又不知道怎么开口的孩子~。”白泽端起杯子,抿了一口咖啡,皱了皱眉又放下了。比起这种浓郁的西式咖啡,他更喜欢味道清香的中国茶。“你是在乎临也的吧?不管是出于什么理由。”

 

“莫名其妙的根本不知道你在说什么!和好?那更不可能了!那只跳蚤……”静雄有些激动的拍桌起身辩论,却被一阵电话铃声给打断了。

 

“铃铃铃……”

 

“抱歉,我去接个电话。”白泽掏出手机看了眼来电显示,站起身跟静雄说了声抱歉就往店外走去。

 

——这个电话是临也的。

 

静雄那强大的第六感是这么告诉他的。

 

不过他也没有太多时间深究,就在白泽踏出店门的那一瞬间,静雄的手机也响了起来。

 

“喂,你好。”没有看来电显示,静雄直接接通了电话。

 

“您好。”对面的话筒里传来的是一个磁性的男低音。“我是加加知。”

 

-TBC-


评论(2)
热度(56)

© 蘑菇炖茄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