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炖茄子

【鬼白x静临】宿敌(第五章)

  • 静临(DRRR)x 鬼白(鬼灯的冷彻)
  • 大概是……中长篇?
  • 会尽量不OOC,但是毕竟每个人对角色的理解不同
  • 作者的精神HP为0


  • 有白泽和其他路人的情史~要注意哦!

 

 

  • 今天三更,大概是因为出去玩了一天,比较high(。・∀・)ノ゙

 

 

5.

 

 

>>>>八年前,桃源乡

 

 

“呐呐,白泽大人,您究竟有没有谈过恋爱?”

 

桃太郎在某一天突然的问道。

 

“我每天都在谈恋爱啊~桃太郎你不是知道的吗~?”

 

白泽有些色眯眯的笑着。

 

“唔……不是说那种啦……我是想问白泽大人您有没有打从心底的,爱过谁?”

 

桃太郎满脸的黑线地澄清着自己的问题。

 

“我是真心的爱护每一位女性哦~~~”

 

白泽用着一如往常的轻佻语气说着,然后看了一眼,一脸嫌弃的桃太郎用。

 

“有过啊……”白泽笑的有些落寞,接着说:“认真的恋爱。”

 

“咦!!真的假的!!”桃太郎震惊的险些打碎了手中的药罐子。

 

“啧~!真失礼啊!就算是我也认真的谈过一两次恋爱啦!”看着过于震惊的桃太郎,白泽几乎是瞬间炸毛,却又瞬间的冷静了下来。“桃太郎君你要是不问的话,我几乎就忘了呢。”

 

“嘿~~~是和什么样的人呢?”桃太郎看着不像在开玩笑的白泽,好奇地问道。

 

“第一任的恋人是个非常可爱的女孩子。”白泽平淡的说着,并未停止手中制药的工作“她小的时候遇见了在深林里小憩的我,明明还是个八岁孩子却信誓旦旦的说要送我出深林,让我不要害怕。哈哈~明明迷路了的是她,害怕的也是她。我到现在还记得,小小的她牵着我的手,对我说:‘大哥哥,双儿长大后嫁给哥哥好不好。’,现在想起来,我还真是禽兽不如啊~竟然对那么小的孩子出手!”

 

 “那后来呢?”

 

“后来?我在她身边呆了十年,却没能等到她长大。她死去的时候才十三岁,刚好是我外出的那段时间没的,因为战争。我陪她长大陪了五年,守她墓守了五年,那是我第一次,打从心底想要疼惜一个人,想要爱护一个人。”

 

“白泽大人怎么没有到中国的地狱去找她呢……?”

 

“我去了啊,但是那段时间现世发生着战乱,中国地狱也好不到哪里去,她死后就马上喝下孟婆汤,投胎去了……就算找到了她的转世,那也不是她了。”白泽依旧淡然的煮着汤药。

 

“白泽大人……”桃太郎欲言又止,他实在是不知道说些什么才好。

 

“嘿~还想听吗?”白泽看着桃太郎,笑的温柔。

 

-TBC-


评论
热度(54)

© 蘑菇炖茄子 | Powered by LOFTER